国内十大故障率最低车 第一名竟然是它?!

行业
2016
04/11
16:08
新浪汽车
分享
评论

最近,艾瑞咨询发布了国内故障率汽车品牌排行榜,榜单中列出了故障率最低的10大汽车厂商以及车型。下面我就带您去看看都有哪些厂商和品牌上榜。

艾瑞咨询是什么?艾瑞咨询(iResearch)是一家致力于网络媒体、电子商务、网络游戏、无线增值等新经济领域,深入研究和了解消费者行为,并为网络行业及传统行业客户提供数据产品服务和研究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10

  东风悦达起亚

  故障率:2.4%

  最佳的车型:K4

2014款起亚K4 1.6T自动PRM

东风悦达起亚K4拥有虎啸式的家族前脸,但整体外形稍显成熟,与同门兄弟现代名图相比销量欠佳,好在较低的故障率多少挽回了一些颜面。

  9

  上汽通用雪佛兰

  故障率:2.2%

  最佳的车型:赛欧3

2015款赛欧31.3L自动AMT理想版

赛欧3实惠的价格加上合资品牌的头衔,使得赛欧在过去的一年里获得了不俗的销量。

  8

  一汽丰田

  故障率:2.0%

  最佳的车型:卡罗拉

2014款卡罗拉1.8L自动至高版

卡罗拉的动力参数以及配置虽然都不是最好的,但都属于中上等,没有明显短板也是丰田的成功的法宝之一。卡罗拉的上榜在意料之中,但只排名第8还是让人有些意外。

  7

  一汽-大众奥迪

  故障率:1.8%

  最佳的车型:A3

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 35TFSI豪华型

奥迪能上榜确实有些让人意外,毕竟它的负面新闻还是比较多的,不过最让人意外的的是,上榜车型竟然不是拳头产品A4、A6或Q5,而是A3这样的A级车。

  6

  长安汽车

  故障率:1.6%

  最佳的车型:悦翔V7

2015款悦翔V7 1.6L 手动乐享型

长安汽车是唯一上榜的国产品牌,旗下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悦翔V7成为了最大功臣,低成本和稳定的性能是悦翔V7取胜的关键。

  5

  东风标致

  故障率:1.4%

  最佳的车型:408

2014款东风标致408 1.6T自动至尊版

虽然法系车以往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小毛病不断,但东风标致的表现却让人满意,旗下的408无论是在外形、空间还是可靠性方面都做得较为优秀,能够上榜也就不足为奇了。

  4

  北京奔驰

  故障率:1.3%

  最佳的车型:C级

2015款奔驰C级C200 2.0T自动运动版

北京奔驰以1.3%的故障率排名第4,一举超越一汽-大众奥迪和未能进入榜单的华晨宝马,成为故障率最低的国产豪华品牌,而奔驰表现最佳的车型为C级,在推出长轴距L版的车型后,奔驰还保留了标准轴距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奔驰C级能成功的原因之一。

3

  上汽大众

  故障率:1.2%

  最佳的车型:帕萨特

2016款帕萨特2.0T自动至尊版380TSI

从B5时代的帕萨特就成为商务用车的首选,而新款帕萨特更是全面进化,在加上如此之低的故障率,想不火都难。

  2

  长安福特

  故障率:1.1%

  最佳的车型:福克斯

2015款福克斯三厢1.0T自动超能风尚型

福克斯是福特的当家王牌,时尚的外形以及优秀的操控是它的主要卖点,加上超低的故障率使得福克斯更加值得入手。

  1

  东风日产

  故障率:1.0%

  最佳的车型:骐达

2014款骐达1.6L 自动舒适型

公布冠军的时候到了,东风日产以1%的故障排名第1,摘得最低故障率汽车品牌厂商称号,而日产表现最佳的车型为骐达(竟然不是轩逸),很多人没有想到吧?目前骐达的优惠幅度非常大,再加上优秀的故障率表现,性价比非常高。

  小结

盘点完了10大低故障率汽车厂商以及车型后,大家有什么感想?是不是和自己想的不一样?自己的爱车是否入围了呢?汽车的硬实力是低故障的基本保障,但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因为这才是减少低故障率的最佳方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故障率 艾瑞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