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积极推广新能源车自助分时租赁项目

行业
2016
04/22
09:39
京华网
分享
评论

京华网4月22日报道

3月1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携手北汽绿行新能源汽车,正式启动自助分时租赁项目。这也是北汽绿行新能源汽车在北京设立的第48个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网点,据悉今年还将投入更多布局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业务。9

国家积极推广新能源车自助分时租赁项目

北汽绿行新能源是由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庞大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它依托于北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平台,借助庞大集团遍布京津冀地区的经营网络进行运营。据庞大集团新能源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其中由他们实施的自助分时租赁在2015年度已经覆盖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防科工局、国务院法制办、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等44家机关部委,以及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3家高校及首都机场,共计48个租赁点建设和互联互通,累计投入车辆近300辆。

“目前已累计建成48个新能源自助分时租赁网点并实现了互联互通,建成593个充电桩,已经勘察充电桩396个,共计989个充电桩。”庞大集团介绍说,仅从2015年5月18日以来到2016年3月10日,他们提供新能源汽车实现累计安全运行297天。据了解,今年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业务还将拓展在京机构、宾馆、央企等各地的应用。预计将在今年建成200个分时租赁网点,配备新能源车2000辆以上。

(本文来源:京华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汽 新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