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轮胎行业两大巨头达成合作

行业
2016
04/22
15:01
新华网
分享
评论

20130419075559120

新华网4月22日报道   日前,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通过供应链金融成功跻身轮胎行业两大巨头--米其林和倍耐力的主要中资合作银行,供应链授信总额6亿元,已有10余户经销商授信陆续获批。

供应链金融的关键词是协同、效率、成本,这几方面正是互联网的最大优势。招商银行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将不同行业的供应链特征融合,全新开发了智慧供应链金融系统。

据介绍,该系统是该行基于“互联网+供应链”的理念,针对现代企业的供应链管理和经营特征,设计的集产品创新、信息管理、线上融资和风险管理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集丰富的供应链金融产品、智能化的IT系统、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通过聚焦参数化产品组合和定制化行业方案,打造端到端的快速响应和定制服务的创新机制。同时融合互联网+概念,陆续创新推出“智慧票据池”、“供应链资产见证”、“付款代理”、“平台供应链”等新产品。

且通过铁三角模式建立跨部门的供应链金融项目推动小组,改变了商业银行传统的运营模式和金融产品销售模式。

智慧供应链金融将资金和金融服务嵌入企业实体经营的需求,可以解决金融资源“脱实就虚”问题,使金融资产和实体经济的发展,特别是中小微型企业的发展更加紧密结合。

此前,该行已陆续与大众汽车、联合利华、米其林、倍耐力、旺旺等公司签订供应链融资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招商银行 轮胎巨头 米其林 倍耐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