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交通部长:铃木、日产等车企排放水平超标

行业
2016
04/25
11:50
新华社
分享
评论

t01c81e21edffaf7fd6

(原标题:日柴油车在德检出排放超标 涉铃木日产等车企)

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22日说,他们在对国内外车企所生产柴油车展开的调查中发现,铃木、日产等车企的22种车型氮氧化物排放水平超出欧洲标准值。共同社23日报道,此次调查在德国汽车业巨头大众集团曝出“排放门”丑闻后实施。德国交通部对铃木、日产、捷豹、现代等53种车型的柴油车尾气排放值进行了室内测试和实际路测,结果22种车型在路测中被检出排放超标。

报道说,接受检测的铃木柴油车在一定条件下尾气排放超标10倍,日产车的尾气也超标数倍。近期,另一家日本车企三菱汽车工业公司的丑闻持续发酵。这家企业不仅在旗下4款“迷你”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存在作弊行为,还涉嫌在测试大约10款车的油耗数值时违规引入未获日本官方批准的标准。日本国土交通相石井启一22日说,这一丑闻将让日本汽车行业蒙受损失。

来源:新华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排放超标 日产 铃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