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月“卫冕” 三款车销量破万

行业
2016
05/13
11:01
柴小娜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三款车销量破万,奥迪4月“卫冕”成功)

2016年4月份,中国市场广义乘用车批发销量达到1,776,755辆,同比增长6.1%,延续了攀升势头。

头条·数读|三款车销量破万,奥迪4月“卫冕”成功0

汽车头条App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得益于奥迪品牌年轻化产品的持续发力,以及多款主力车型强势回归,奥迪4月销量再度刷新豪华车单月销量的纪录。

2016年4月,一汽-大众奥迪销量同比增长9.4%,共销售新车49,366辆,超过中国整体乘用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增长速度,创造中国豪华车市场4月销量纪录。

4月份是传统汽车销量淡季,但从一汽-大众奥迪4月份的成绩单来看,其表现可圈可点。奥迪品牌方面,4月表现最抢眼,对奥迪总销量提升贡献最大的当属奥迪Q5,奥迪A4L和奥迪A3,同比增幅最大的则为奥迪A3、奥迪Q3、奥迪Q5。

头条·数读|三款车销量破万,奥迪4月“卫冕”成功1

分析来看,奥迪A6L、奥迪A4L和奥迪Q5仍然受到市场青睐,整体表现优异,单月销量超万辆。奥迪A4L销量达到10,661辆,同比增长31%;奥迪Q5销量高达10,587辆,增长率为18.2%。

此外,年轻化、运动化车型销量增长迅猛,奥迪A6L、奥迪A4L和奥迪Q5市场表现稳定。

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的新奥迪Q3,产品全面升级,受此推动,奥迪Q3在4月共销售新车7,284辆,同比增幅达到25.8%。奥迪A3在4月份销量强劲增长,增长率高达36.7%,奥迪A3家族以7306辆的销量,继续领跑高档A级车细分市场。

头条·数读|三款车销量破万,奥迪4月“卫冕”成功2

2015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67,888辆(不包括香港),以约1/3的市场份额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2016年包括全新一代奥迪A4L、奥迪A6 e-tron和奥迪RS6在内的十余款重磅新品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

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平稳增长及在德国等欧洲传统市场的强势表现,奥迪品牌全球4月销量同比增长7.5%,达到164,350辆。(汽车头条   柴小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