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英菲尼迪单月销量 因人事动荡?

行业
2016
05/13
11:50
陈墨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人事动荡 国产英菲尼迪单月销量跌至三位数)

北京车展之后,各个车企相继公布了4月份销量。之前一直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演“极速前进”态势的英菲尼迪却表现出了令人错愕的颓势。

头条·数读|人事动荡 国产英菲尼迪单月销量跌至三位数0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4月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为1700辆,同比暴跌49.9%。国产车型销量为583辆,同比暴跌76.9%。

其中,英菲尼迪两款主力车型销量均出现明显下滑,Q50L车型4月销量为433辆,同比下降74%;QX50车型4月销量为150辆,同比下降82.4%。一直扮演主力军角色的国产车型单月销量跌至三位数,对于这家豪华车市的“追赶者”而言,显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式。

有分析指出,东风英菲尼迪4月表现的“跌跌不休”有着多重原因。一方面,英菲尼迪目前在华处于人事动荡期,就在四月份,原先负责销售工作的销售总监何阔刚刚离职,另一方面,处于产品周期末期的主力车型竞争力下滑,直接导致了销量的下跌。

众所周知,近年来,英菲尼迪自2010年以来在华全年销量一直在2万辆以下,到2014年,通过品牌建设方面的扎实推进,以及国产车型Q50L和QX50的投放,英菲尼迪销量有了明显增长,2015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创纪录地达到4万辆,同比增长33.8%,表现了很好的发展态势。但进入到2016年,随着产品进入生命周期末期,产品竞争力明显下降,销量也开始呈现持续下滑态势。

据了解,今年以来英菲尼迪两款主力车型Q50L和QX50表现都难尽如人意,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东风英菲尼迪累计销售6563辆,同比仅增长1.6%。其中Q50L同比下跌更是高达8.1%。(汽车头条  陈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菲尼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获悉,英菲尼迪QX30或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此次将预先上市进口车型,随后将上市国产英菲尼迪QX30L。
新车
纵观今年上半年豪华车市场的表现,看上去与去年同期表现并无太大不同。由奥迪、宝马、奔驰(简称ABB)组成的第一阵营依然傲娇领跑前三甲,而且三者的差距不断缩小,今年奔驰有望赶超宝马
产经
盖世汽车讯 英菲尼迪日前公布了其全球销量,该品牌上个月全球销量同比提升了15%,在华销量攀升了12%,国产车贡献六成销量。今年下半年将有4款新车上市。
快讯
“技术的日产”一向是日产汽车引以为傲的品牌理念,技术领先无疑是这家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尽管此前GT-R R35的惊艳问世、Leaf的全球销量领先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深度研究都曾让世界惊叹,但对于其旗下高端...
快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QX30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另外,全新一代QX50将会于2017年在国内上市。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