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携urb-it推两小时"快递到车"服务

行业
2016
05/13
15:19
金羊网
分享
评论

作为汽车智能互联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近日推出一项颠覆传统快递体验的全新服务——网购商品下单两小时内“快递到车”。携手瑞典创业公司urb-it,沃尔沃将扩大去年刚刚推出的“快递到车”的使用范围,颠覆传统快递服务,并重新定义人们的用车方式。

“沃尔沃充分认识到‘快递到车’服务的价值。我们都有在工作时接到快递员电话的经历:包裹需要签收,但家里却无人应答。”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比扬·安瓦尔表示,“得益于‘快递到车’服务,我们的座驾将成为快递接收点,快递员将得到一次性数字密钥,从而最大限度避免无法接收快递的情况。”

沃尔沃携urb-it推两小时

沃尔沃携手瑞典初创公司urb-it,推出两小时“快递到车”服务

urb-it的实时快递服务保证用户在下单之后的两小时内收到商品,这将极大地改善人们的传统网购体验。这家瑞典初创公司招纳兼职人员(比如学生)充当“都市快递员”,利用其地理位置及空闲状态为快递接收者投递包裹。每一名“都市快递员”都接受urb-it的严格审查,并且在快递过程中可实现全程追踪。同时,顾客也会掌握快递员姓名等相关信息。“都市快递员”通过移动设备接单后会迅速赶往商店,凭借订单密码取货,两小时之内送到客户汽车所在的位置。

“整个过程看起来十分简单:在与urb-it合作的电商平台购物后,下单时选择‘将商品快递至沃尔沃汽车’即可。当然,用户还可以选择在预定时间送达或尽快送达。” 比扬·安瓦尔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追踪包裹,或者直接确认收货。如果包裹在两小时之内没有送到,我们将免除运费。”

沃尔沃携urb-it推两小时

车主可通过手机,对“快递到车”服务进行全程追踪

2015年,沃尔沃联合瑞典最大分销公司和一家食品电商,正式推出“快递到车”商业服务。目前,沃尔沃正在凭借其领先的数字技术向市场推出一系列创新的汽车服务,帮助沃尔沃车主授权快递员一次性密码,实现“快递到车”服务。沃尔沃正努力将这一系列服务推广至全球。

2016年沃尔沃汽车把斯德哥尔摩作为试点,将urb-it加入其“快递到车”服务体系中。随着urb-it今年在欧洲主要城市建立服务网络,以及2025年拓展到全球200个城市的愿景,更多沃尔沃车主将享受到“快递到车”的便利服务。

鲍彬斌 本文来源:金羊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沃 快递 urb-i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