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向中国借钱 大众排放造假丑闻赔惨

行业
2016
05/14
16:1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驱动之家MyDrivers5月14日报道 大众汽车周五通过发行三年期债券融资20亿元人民币,这是该公司自柴油车排放数据作弊丑闻以来首次发行企业债券。

此次债券发售通过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获得中国投资者2.2倍的超额认购。

首次向中国借钱 大众排放造假丑闻赔惨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大众集团的欧洲市场份额降至23.8%,创2012年以来同期新低。虽然大众品牌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了0.4%,但增幅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福特和欧宝。

而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大众的销售依然相当强劲,今年前四个月销量达到939,4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4%。大众董事会成员Jurgen Stackmann表示:“此时此刻,中国和中东欧是大众品牌仅有的几个增长地区。”

从2011年至2015年底,大众一直是欧洲发行企业债最多的公司,但自去年9月丑闻曝光以来就未曾在当地发行过任何债券。该公司3月份表示,可能于第二季度重返欧洲企业债券市场。

张扬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排放丑闻 借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