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搭档”壹基金,150万鼓励公益创新

行业
2016
05/16
09:58
张树帅
分享
评论

5月14日晚,《非凡搭档》终极站录制完成当天,英菲尼迪在南京举办“敢爱梦想基金”捐赠仪式,和到场“非凡搭档”明星一起,将150万元“敢爱梦想基金”捐赠给壹基金“我能实验室”平台,用于特殊人群关怀、环境保护和艺术传播保护,继续践行公益并推广“敢爱星球”公益品牌。

头条·现场 | 英菲尼迪“搭档”壹基金,150万鼓励公益创新0

据介绍,150万元的“敢爱梦想基金”是英菲尼迪《非凡搭档》用于三期组合决赛的赛段冠军搭档的奖励。每期获胜明星搭档可根据自己意愿,将“敢爱梦想基金”捐赠给指定公益组织,支持那些敢于挑战自我、勇于追梦的人。

对于此次和壹基金“我能实验室”的合作,东风英菲尼迪市场及公关部部长刘旭表示,公益亟需创新,传统的公益模式有很多束缚,没有形成良好的可参与性。比如说有很多人有公益的梦想与能力,但没有践行公益平台,也有人想在捐款之外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参与公益,这些都需要有人帮他们组织起来、建立一个渠道。虽然目前并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公益模式,但英菲尼迪愿意为一些公益创新的尝试提供启动资金。

“公益是英菲尼迪品牌精神的一部分,是与生俱来的。”刘旭说道:“我们倡导践行大爱的理念,这也是敢爱星球的初衷。无论做哪一类的公益项目,都要做到‘持久、实效、参与’,让好的公益项目能够落地并取得最大的效果。”他表示,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公益项目能够通过“敢爱星球”这个平台实现更好的落地。

此次《非凡搭档》与敢爱梦想基金的结合,已让越来越多的英菲尼迪经销商及车主参与到公益项目之中。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刘旭透露,目前已有20余家经销商参与到英菲尼迪“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公益行动之中,在当地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至今为止,“敢爱星球”已帮助了超过16000个自闭症儿童家庭、217所山村幼儿园。“目前,2000万的公益基金只花了其中一小部分,(现有的成果)只是一个开始。”(汽车头条  张树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菲尼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获悉,英菲尼迪QX30或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此次将预先上市进口车型,随后将上市国产英菲尼迪QX30L。
新车
纵观今年上半年豪华车市场的表现,看上去与去年同期表现并无太大不同。由奥迪、宝马、奔驰(简称ABB)组成的第一阵营依然傲娇领跑前三甲,而且三者的差距不断缩小,今年奔驰有望赶超宝马
产经
盖世汽车讯 英菲尼迪日前公布了其全球销量,该品牌上个月全球销量同比提升了15%,在华销量攀升了12%,国产车贡献六成销量。今年下半年将有4款新车上市。
快讯
“技术的日产”一向是日产汽车引以为傲的品牌理念,技术领先无疑是这家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尽管此前GT-R R35的惊艳问世、Leaf的全球销量领先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深度研究都曾让世界惊叹,但对于其旗下高端...
快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QX30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另外,全新一代QX50将会于2017年在国内上市。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