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4月车市同比下滑26% 乘用车销量减26%

行业
2016
05/16
11:41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巴西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Fenabrave)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4月份该国新车销量继续下滑,轻型车销量同比锐减26%。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年4月份,巴西市场乘用车销量为132,032辆,同比锐减26.3%;轻型商用车销量为25,547辆,同比锐减21.2%。综合乘用车与轻型 商用车,巴西4月轻型车销量为157,579辆,同比下滑25.5%;若计入重型商用车,则上个月巴西新车销量为162,915辆,同比下滑25.7%。

第一季度,巴西市场乘用车销量同比锐减26.4%至533,665辆;轻型商用车同比骤减34.2%至88,955辆;综合乘用车与轻型商用车,巴西轻型车销量为622,620辆,同比下滑27.6%;计入重型商用车销量为644,291辆,同比下滑27.9%。

4月份巴西轻型车市场销量前三甲车企分别为通用、菲亚特和大众,其中通用销量为25,827辆,市场份额为16.4%;菲亚特销量为24,409辆,市场份额为15.5%;大众共售出21,289辆轻型车,份额为13.5%。

中国车企中,江淮4月在整体车市中排名第19位,共售出280辆车,其中乘用车274辆,轻型商用车6辆。

其它中国车企中,依维柯4月在巴西共售出168辆商用车,力帆55辆,福田42辆,金杯11辆,威麟5辆,鑫源5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巴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间消息,软银旗下愿景基金向巴西快递创业公司Loggi投资1亿美元,押注该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
业界
为呼应呼应美国总统川普的“美国制造”政策,鸿海(富士康)启动“飞鹰计划”(FlyEagle),积极筹备美国设厂,昨日传出鸿海可能淡出原本在巴西的投资,拟关闭位在巴西容迪亚伊(Jundiai)的厂区。外界密...
业界
过去四年间,巴西遭受了政治和经济的双重震荡。如今,巴西希望在金融科技领域重燃希望。
金融
 在巴西最具人气的消费者投诉网站上,中国知名家电企业格力空调名下的标志是一个大大的笑脸。这张已经保持了半年多的笑脸意味着格力空调的客户投诉率最低,解决投诉的效率最高。
家电
十年前,谁能想象得到巴西成为全球制造业成本最高的经济体之一?中国的制造业成本高过墨西哥?美国的生产成本出现戏剧性改善?
洞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