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逆市扩张 5月销量同比增长181.9%

行业
2016
06/13
16:22
南方都市报
分享
评论

5月,国内车市保持微增长,广汽传祺却逆市扩张,全国热销超3万辆,同比增长181.9%,而深圳地区高达280%,领跑国内车市,传祺G S4200T与235T车型共同抢占SUV细分市场,依然维持高位,上市周年收获23万车主,成为当下关注度较高的SUV车型。

201605170853031articlethumb_head.thumb_head

5月,国内车市保持微增长,广汽传祺却逆市扩张,全国热销超3万辆,同比增长181.9%,而深圳地区高达280%,领跑国内车市,传祺G S4200T与235T车型共同抢占SUV细分市场,依然维持高位,上市周年收获23万车主,成为当下关注度较高的SUV车型。

日前,广汽传祺携GA8、GS4GA6235T、GA3SPHEV等2.0时代车型登陆2016年深港澳车展,为深圳地区第100名GA8车主举行交车仪式。在“你购车我买税”等优惠政策推动下,展台异常火爆,车展首日订单破200台,延续5月热销之势。

据悉,“你购车,我买税”优惠政策为消费者立省近万元,车牌为粤B车主置换传祺车型,另享10000元大礼,传祺还针对GA8还推出了“置换补贴8000元”的优惠。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为明星车型推出既省钱又省心的金融政策,低首付触及冰点。传祺G A 6 235T日供低至6.6元,G S4最低2万元“贷”回家,GA3S最低首付1 .5万起,G S5Suuper首付低至2.3万。

来源:南方都市报

【END】


 

@汽车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传祺 销量 逆势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