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发布新款科鲁兹

行业
2016
06/17
11:31
王寅
分享
评论

日前,上汽通用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科鲁兹的官图,这款车是基于美版科鲁兹打造的,尺寸要大于目前在售的科鲁兹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前脸造型很有张力,层次感分明。前扩式车头配合发动机盖上两根折线使其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采用了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全新科鲁兹的长宽高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国产科鲁兹轴距增加了38mm,预计在乘坐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包括型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和型号为LE2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佛兰 科鲁兹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