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多款停售车型也存在燃效数据违规操作

行业
2016
06/17
14:2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三菱汽车承认操纵燃油经济性测试结果,存在违规的汽车在接受正规测试时油耗会增加5%至10%左右。根据该公司公告,受影响车型包括供应日产汽车的车型。两家公司正在紧急磋商赔偿事宜。三菱还在对海外车辆进行检查。

三菱汽车多款停售车型也存在燃效数据违规操作

资料图:4月20日,日本东京,三菱汽车社长相川哲郎(左二)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日媒报道,有关三菱汽车燃效测试作弊问题,该公司在过去10年里停止销售的车型中也存在仅凭理论计算燃效数据等违规操作。此前已查明共有9款在售车型违规,但公司内部调查中又发现了新的违规现象。

据悉,三菱计划上报日本国交省并采取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据相关人士透露,理论计算的车型未进行必要的行驶测试,仅通过计算得出燃效数据。由于部分车型在行驶测试中燃效数据不达标,还涉嫌违规对数据造假。针对停售车型可能难以调查与实际燃效性能的差距。

三菱汽车此前公布包括向日产汽车供货的共4款微型车总计62.5万辆数据被篡改,虚假优化燃耗性能。微型车以外的5款车型数据也存在理论计算的违规操作。

刘畅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菱 排放丑闻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