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存隐患 宝马全球召回62.2万辆SUV

行业
2016
06/17
14:54
火山
分享
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宝马正在全球范围召回62.2万辆SUV。

儿童安全存隐患 宝马全球召回62.2万辆SUV

此次召回涉及宝马公司2011年-2017年部分X3款SUV,同时包括2015年-2017年部分X4款SUV。这些车型在美数量达到约18.9万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周二发布的文件中,宝马公司表示当这些SUV的车主使用欧式儿童座椅时,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能会被损坏。宝马表示美国大多数儿童安全座椅都拥有灵活的门闩连接器,不会引发该问题。

宝马公司于今年3月份就已发现该问题,当时欧洲一位顾客向其报告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存在的问题。

经销商将免费为问题车辆进行焊缝以加强支架。本次召回预计于7月12日开始。

常思玥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火山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召回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