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下八大品牌全球媒体业务授权宏盟集团

行业
2016
06/17
15:06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大众旗下八大品牌全球媒体业务授权宏盟集团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历经长时间的审查后,大众集团已经选定宏盟媒体集团为其全球媒体业务代理。

大众与宏盟集团的合约生效日期为2017年1月1日,涵盖了大众集团旗下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西雅特、斯柯达及大众商用车在内的八个品牌的全球媒体预算。

大众集团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媒体策略将更多地关注新的数字化挑战,在媒体规划中,将更多地利用新的数字化可能性及针对特定群体的新方法。

美国广告新闻网站Advertising Age首先对宏盟集团赢得这次合约进行了报道。

WPP广告公司旗下竞立媒体处理了大众包括美国在内的大部分业务,该公司与大众曾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宏盟集团旗下PHD则负责保时捷业务。

据Advertising Age资料处理中心最新信息显示,2014年,大众集团出资30多亿美元对全球媒体机构进行衡量筛选,成为全球第六大广告客户。

同保时捷一样,大众在美国的业务将由宏盟媒体集团一个独立的部门专门负责。

王灏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宏盟集团 传媒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