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上海亚太总部试验智慧停车计划

行业
2016
06/24
09:49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上海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即将于下周开幕,福特21日先公布两项新移动方案实验的细节,这些计划的宗旨在于改善都会区找停车位的困扰。福特与代客泊车手机应用程序「车钥匙」和智能停车开发商「丁丁」停车合作,透过实际的解决方案进行实验,试图解决通勤者的压力。

福特在上海亚太总部试验智慧停车计划

最近福特在亚太区委托进行一项关于出行的问卷调查,有超过两成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通勤时间是一整天里令人感觉最差的时段,有34%的受访者觉得通勤十分不便,而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通勤体验每况愈下。有超过18%的亚太区受访者认为停车是通勤恶化的主要原因。这使得停车问题成为福特的主要焦点。

「我们和车钥匙与丁丁停车合作进行的实验计划不只能够帮助我们纾解目前的一些停车问题,也能够帮助我们判断哪些系统和方式最为有效。」福特亚太区联网车辆与服务总监Julius Marchwicki表示。「这些类型的实验能够让我们更了解通勤者的需求和渴望,也让我们能够以移动服务公司的角色,为他们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在福特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的亚太总部,每10位员工就有4位在内部问卷调查当中表示他们每天要多花10-20分钟在办公室附近寻找停车位。福特与车钥匙的合作就是为自己的员工推出代客泊车服务。

实验参与者可以通过App与代客泊车人员约定取车时间与地点,当车主再度用车时,则可以通过App请泊车人员将车开回。比如在下班后,福特员工可以请代客泊车人员把车子开来办公室,或者在半径2.5公里之内的任何地点。

另外一项合作计划「福特与丁丁车位锁的实验」,则通过共享经济来解决停车问题。福特将丁丁停车App融合到SYNC系统之中,车主可以通过SYNC系统来开启或关闭车位锁,以分享或者租用车位。另外,福特车主还能够使用SYNC系统在丁丁停车平台上预约专属的VIP车位,包括交通最为繁忙的闹区在内。

来源:盖世汽车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上海世界行动通讯大会 福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