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混动系统 曝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

行业
2016
07/02
16:28
张晓丹
分享
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再曝光了一组宝马Z5的路试谍照,新车将由宝马与丰田共享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采用混动系统。据悉,这款车预计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谍照上看,宝马Z5测试车的车头修长,拥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这将会让未来的Z5车身重心更低,同时车身质量也要更低。尾部方面,略显简朴的尾灯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未来在正式量产版上都有望进一步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Z5是宝马和丰田共同打造的产品,采用后驱布局。根据外媒报道,这款车预计会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模式,而此前传闻中提到的M性能版本将不会出现。(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Z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