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美轿跑!全新CC基于Passat B8打造

行业
2016
07/04
10: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CC轿跑自上市以来便凭借优雅的车身线条征服国内用户,甚至被冠以“大众最美车型”的称号。

一份来自一汽大众的新一代CC国产项目招标规划文件曝光,其中明确显示一汽大众将为新一代CC引进新的生产线设备,而新设备的最终到位验收时间定在了2017年1月20日,这意味着新一代CC轿跑有望在2017年内发布上市。

大众最美轿跑换代:新一代国产CC曝光

据了解,新一代CC将基于海外新一代帕萨特(Passat B8,国内新一代迈腾也将采用同样的设计)进行换代改款,整车应用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实装全新的大众家族化前脸,并且车身线条在保持现有基调的同时更趋硬朗、更富侵略性。

大众最美轿跑!全新CC细节:基于Passat B8

海外版Passat B8

动力方面,新一代CC预计会借鉴Passat B8的配置,预计会推出1.4T、1.8T及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是大众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最美轿跑换代:新一代国产CC曝光

此前外媒曝光的新一代CC假想图

来源:驱动之家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轿跑C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