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辆进口路虎汽车存在安全隐患需召回

行业
2016
07/06
14:32
现代金报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进口汽车召回通告,涉及进口路虎汽车11282辆,分别是2012年4月3日至2012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路虎发现4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067辆;2012年4月2日至2012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揽胜运动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214辆;2012年5月9日生产的新揽胜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辆。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辆由于零部件制造商提供的曲轴位置传感器内部的焊点开裂,可能导致由传感器传输至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曲轴位置信号中断。该问题有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者在无明显征兆的情况下发动机熄火。

发动机熄火的话车辆将会失去制动助力和转向助力,导致制动和转向过程中的迟滞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正确的曲轴位置传感器,以消除缺陷。据悉,宁波地区共有三家路虎汽车授权商,分别位于鄞州、慈溪和镇海,消费者可以就近前往维修。

来源:现代金报(通讯员 孟越峰 金松 记者 周阳)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路虎 召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