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6%

行业
2016
07/09
10:25
新华社
分享
评论

新华社芝加哥7月7日电(记者徐静)美国福特汽车公司7日宣布,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57.7097万辆,同比增长6%。

上半年,福特在中国合资企业销量达56.4647万辆,同比增长5%。其中,长安福特销量为43.4645万辆,同比增长10%;江铃汽车销量为12.1514万辆,同比下降7%。

上半年,林肯品牌在华销量达1.245万辆,接近去年同期的三倍,超过2015年全年销量。

福特旗下品牌和林肯品牌运动型多功能车销售依然强劲,上半年在华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27%。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戴夫·肖赫(中文名萧达伟)在公司网站发布的声明中说,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继续稳健增长,尽管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增长速度逐步放缓,但中国消费者对福特汽车旗下各款产品,尤其是运动型多功能车系列仍然反应良好。

来源:新华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