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销量增1.5倍 将建万座充电桩

行业
2016
07/09
10:35
网通社
分享
评论

随着纯电动小型SUVEX200交付,北汽新能源目前已形成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EX、EU、EV系列产品组合。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旗下新能源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近1.5倍,全年仍将维持8万辆的销量目标。此外北汽新能源将继续进行充电桩建设,到年底其数量有望达到1万个。

根据官方销量数据显示,今年6月北汽新能源市场销量达4410辆,1-6月累计销量达15,052辆,同比增长142%,市场占有率达25%,继续蝉联全国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的位置。截至2016年6月底,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辆。另据北汽新能源高层透露,其今年仍将保持“保七争八”(保住7万辆、力争8万辆)的销量目标。

目前北汽新能源旗下产品可使用的充电桩基本分为以下三个类别:家用私人充电桩,社会公共充电桩,以及工信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及出租车公司等社会服务机构所建电桩。通过自建、合作共建两种模式,北汽新能源已建成公共充电桩6083个。北汽新能源内部人士此前透露,到今年底,充电桩数量将扩充至10,000个,总量将增加近六成。

同时,充电吧App可以让用户实现快速查找桩位置、便捷支付、私人电桩分享等,解除充电焦虑。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车型能够兼容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所有标准充电桩。

据介绍,今年内北汽新能源预计将有2款新产品上市,其中一款为代号C10定位为A00级别的微型车,有望在10月下旬上市;另一款新车C80则主打高端商务市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该车级别与北汽绅宝D80保持一致。

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发布了面向未来十年的技术规划——“蜂鸟计划”。根据规划,到2020年,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协同平台”和“全新平台”将组成共计18款车型的产品矩阵,使北汽新能源成为全球电动车产品矩阵最丰富的科技公司。

来源:网通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纯电动小型车 充电桩 北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