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销量劲增256%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

行业
2016
07/09
10:52
网通社
分享
评论

自去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成立以后,随着旗下首款国产车型上市,其销量也逐渐呈上升趋势。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广汽菲克今年六月单月销量达11,533辆,同比增长679%。广汽菲克还将在年内推出两款新车,Jeep品牌是重点。

由于去年这个时期广汽菲克还未成立,广汽菲亚特也只销售菲亚特品牌车型,所以单从单月销量同比来说,增速迅猛也是“情理之中”。广汽菲克在今年六月销量达到11,533辆,而去年六月只有1,480辆,同比劲增679%。但如果抛开增速从数据来看,11,533辆也算是不错的成绩。

广汽菲克今年上半年共售出61,168辆,在去年只有菲亚特的时候,销量仅有17,171辆,同比增长256.23%。这其中最大的贡献来自Jeep两款国产车型,包括Jeep自由侠和自由光。并且在今年下半年,Jeep还将推出两款全新或新增车型。

作为广汽菲克的销量“支柱”,Jeep在今年下半年即将国产的两款新车分别是自由侠2.0升版以及Jeep全新紧凑SUV车型。其中自由侠2.0升版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Jeep全新紧凑SUV作为Jeep品牌在国内投产的第三款车型,在整体设计方面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

编者说:广汽菲克在去年成立之初争议声此起披伏,有人认为这是一种颠覆式的管理模式,也有人认为这是两个“弱者”抱团自救。当然这其中也存在很大的“误解”,那时候的广汽菲克处在风口浪尖,在不被理解的时候,负面传播也扑面而来。

但在今年广汽菲克为国产化所做的努力和成绩也能看出其对中国市场的势在必得,在国产新车不断推出后,把握这次国内的SUV热潮,销量也有望再次攀升。

来源:网通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菲亚特 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