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福特SUV拉动其在华销量增长5%

行业
2016
07/11
14:47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环球时报-环球网7月11日报道 福特汽车公司于7日公布,2016上半年在中国销售量累计达56.46万辆,比2015年同期增长5个百分点。

加上旗下豪华品牌林肯1.245万辆销售量,到目前为止,福特汽车公司今年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总销售量已达57.7万辆,同比增长了6%。其中6月单月销售量达到8.51万辆,同比增长3%。

福特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萧达伟(Dave Schoch)在公司声明中说,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稳健增长。尽管增长速度逐渐放缓,而中国汽车市场也日趋成熟,但中国消费者对福特汽车 公司的产品,尤其是SUV系列仍然反响良好。SUV的销量在上半年同比上升了27%。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公司长安福特今年上半年总销量与去年相比上升了10%,6月单月销量同比提升4%。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上半年总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降7%。6月销量同比上升5%。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