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出口墨西哥 2018年销量预计达5000辆

行业
2016
07/12
10:02
网易汽车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北汽一位高管日前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向墨西哥出口产自中国的车辆。北汽所设定的目标是到2018年实现在墨西哥年销量5000辆。

北汽出口墨西哥 2018年销量预计达5000辆

据报道,北汽公司(BAIC)隶属于在港上市的北京汽车集团公司。北汽同一大批跨国车企一样以墨西哥为跳板有意进军美国和墨西哥市场。上个月,北汽已经在墨西哥卖出了第一辆车。

北汽副总裁卫华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汽的目标是在墨西哥建立组装工厂以生产汽油车和电动车,但除此以外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卫华诚表示:“墨西哥市场在北汽的长远发展愿景中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北汽表示墨西哥6家经销商先期将销售一款轿车和一款小型跨界车,年内还将投入另外3款车型销售。北汽已经同墨西哥当地汽车经销企业Grupo Picacho结成合作伙伴。自中国一汽2009年撤出墨西哥市场之后,北汽成为墨西哥国内唯一销售车辆的中国车企。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火山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汽 出口 墨西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