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总部发现疑似二战遗留炸弹 大众遭全面检查

行业
2016
07/13
10:5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资讯网autoevolution 7月9日报道,大众沃尔夫斯堡总部工厂附近的员工和居民最近收到了安全警报,因为建筑工人在大众厂址附近发现了许多可疑的金属碎片。他们认为这些碎片可能来自二战未引爆的炸弹,工厂人员现已全部疏散,专家团队将对可能存在炸弹进行彻底搜索。

该建筑队已经将其发现报告给当地政府,如果搜索发现确有炸弹碎片,Sandkamp区的700名居民将在10日被撤离至安全区域,直到移除未引爆炸弹确保该区域安全。

沃尔夫斯堡市政府称,6月对大众工厂进行扩建的工人发现了这些碎片,之后大型工厂在四个区域照常运转并被未受到影响,直到计划停产日才允许一个专家团队来检测未引爆炸弹。

大众的工厂对于二战炸弹已不陌生,因为其在二战时被反复轰炸,多年来一直有许多未引爆炸弹在工厂被发现。

这种情况在德国其他被攻击城市也出现过,多年来欧洲多地都曾发现二战遗留炸弹。专家团队警告民众:如果发现任何像手榴弹或炸弹的东西千万不要去触碰,要及时通知当地政府。虽然时隔多年,但是这些武器依然十分危险,如果被意外引爆将导致重大伤亡。

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有近6万名员工,沃尔夫斯堡市人口达12.5万人。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占地面积约为摩纳哥领土面积的三倍,因此这里有着众多的房间需要搜索二战遗留的残骸。

大众发言人称,周日该工厂没有工作安排,工人们也已经进入例行的三周暑假,因此生产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来源:环球网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炸弹 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