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未来战略 1/3研发预算倾斜电动汽车

行业
2016
07/20
10:05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盖世汽车网7月20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奥迪未来十年将加大投入数码技术和电动汽车研发生产,跟随其母公司大众汽车进行了战略调整。

到2025年止,奥迪计划将三分之一的研发预算投入数字化服务,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当中。2015年,其研发预算资金总计42.4亿欧元(合46.9亿美元)。消息由奥迪内部人士透露,计划仍处于保密阶段。

曝奥迪未来十年战略部署 1/3研发预算倾斜电动汽车

奥迪将为高级客户提供灵活移动服务,提升电动汽车占其整体销量比重,到2025年,达到约四分之一的份额。奥迪品牌去年创下180万辆汽车的销售记录。

奥迪主席鲁伯特·施塔德勒计划周三将和2000多名经理在慕尼黑非公开会议上共同商讨奥迪新的商业版图规划。

奥迪发言人未予评论。德国商报(Handelsblatt)周一报道了奥迪的改革计划。为了给新战略部署节省出资金,奥迪将取消一些传统汽车项目,其中包括减少国家特定引擎和传动装置变体。

这些变动随大众周二因欺诈软件受美国三个州控告之后而来的。大众上月宣布将投数十亿欧元于电动汽车、专车服务和自动驾驶技术上,计划到2025年成为世界绿色交通的引领者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