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府施加压力 雷诺砍掉戈恩两成奖金

行业
2016
07/29
10:49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法国政府的重压下,雷诺砍掉了其CEO卡洛斯·戈恩两成的红利,后者最终获得相当于其年薪120%的红利。

法政府施加压力 雷诺砍掉戈恩两成奖金

不过,雷诺表示,如果雷诺业绩表现良好,戈恩最多可获得相当于其年薪180%的红利。该公司7月28日发表声明称,“为了使薪资结构更简单化、透明化、更清晰,需要对薪资组成部分进行调整。”

雷诺股东曾投票反对戈恩2015年720万欧元(792万美元)的薪酬,但该公司选择这一薪资水平。法政府持有雷诺18%的表决权,或四分之一的投票,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该政府要求雷诺控制戈恩的薪酬,经济部长Emmanuel Macron在5月份谴责该公司“不作为”。

戈恩向董事会表示,将把自身100万欧元(110万美元)的红利归入雷诺基金中,帮助年轻人解决学术上、就业上的困难,为遭受自然灾害及危难事故的地区提供教育上的支持。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诺 CE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