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 2017福特同时纳入苹果安卓系统

行业
2016
07/29
11:04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计划为2017新车全线装载苹果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

福特竞争对手过去几年已经开始引入这些系统,福特的2016年车还未配置其中任意一款。现在却是一口气安装了两款,同时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福特已经对其Sync车载系统进行了升级以全面兼容苹果和谷歌的系统。至今年年底,福特和林肯车都将配置车载系统Sync 3,替换之前的MyFord Touch系统。

火力全开 2017福特同时纳入苹果安卓系统

福特全球电子电气系统工程负责人Chuck Gray称:“无论是福特的汽车,卡车还是电动车将配置Sync 3车载系统,用户可以随时下载自己喜欢的应用。”

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占据智能手机市场98%份额,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始于2014年,目前汽车行业的推广程度比当时预期略缓慢,部分汽车生产商并没有跟上进度。许多汽车生产商只在新车或迭代的车型上安装该系统,鲜有福特这样一次性全包的例子。

福特汽车表示Sync 3在功能性,简便性和用户体验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个车载信息、娱乐以及通信系统能够让用户调用各种功能,譬如通过语音或车载触摸屏发送短信,选择音乐播放等等。

福特汽车表示用户再也无需猜测哪款车将配置最新的系统,购买任意一台2017款福特汽车就能享受SYNC 3系统创新技术。

目前,福特的新款Escape、Fusion、Mustang以及Explorer等车型已经发布2017款。而F-150、Focus以及Edge等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