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购买911 GT3研究 遭保时捷“调戏”

行业
2016
07/30
11:47
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8日报道,在新车研发期间,购入同级竞争车型作为参考,这几乎成为汽车行业的惯例,本田/讴歌也不例外。讴歌NSX项目负责人爆料,本田曾购入一辆保时捷911 GT3进行研究,召回维修时被保时捷工作人员识破并留言“调戏”。

本田购买911 GT3研究 遭保时捷“调戏”

近日,讴歌NSX项目负责人尼克 罗宾逊(Nick Robinson)接受采访时称,本田曾购置一辆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用以对正在研发的第二代NSX进行转向能力和动态稳定性测试的参考。

后来,本田所购这辆GT3因发动机连杆缺陷而召回,保时捷维修人员在检查黑匣子数据时发现这辆车竟然属于NSX开发团队。作为同行,免不了开点无伤大雅的玩笑,他们维修后在引擎盖里留言道“保时捷祝本田好运。后会有期。”并将车送回给罗宾逊团队。

有趣的是,保时捷GT3并非本田讴歌购入进行新车测试的唯一车型。罗宾逊透露,研发团队还曾购买一辆迈凯伦MP4-12C,这辆车也曾送回维修多次,但迈凯伦员工“并不太清楚”其背后的主人,不过工作人员确曾询问:“你在哪儿跑出时速205英里的?在哪条赛道?”毕竟,这一极限速度几乎赶上了MP4-12C官方最高时速(207英里),普通车主可办不到这一点。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保时捷 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