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创酷:年内将上市 竞争本田缤智

行业
2016
08/01
14:12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五年20款新车,这是雪佛兰为自己制定的新五年规划。随着全新科鲁兹上市,雪佛兰将迎来密集的产品投放期。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向网上车市透露:“今年下半年,雪佛兰还将推出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与北美同步的SUV车型”。

全新创酷已经在海外发布,王永清所说与北美同步的SUV车型很可能是中期改款的创酷。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输出小幅提升,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竞争。

网上车市获得新款创酷申报图。新车与海外版高度一致,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造型。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车尾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均有所调整。

雪佛兰新创酷内饰也有所调整,整个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配置方面7英寸显示屏带有新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4G LTE WiFi功能。新车还配备有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

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款创酷仍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相比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小幅提升2kW。此前上市的全新科鲁兹将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提升至240Nm,新创酷预计也会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升级的创酷上市后将继续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相比现代ix25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创酷在动力输出上并不逊色,油耗上占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佛兰 科鲁兹 创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