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混合动力版9月28日上市 或将推出三款车型

行业
2016
08/31
16:38
汽车快报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或将于9月28日上市,至少会推出三款车型。雅阁混动版搭载了本田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或将9月28日上市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外观在车身两侧和尾部融入了象征身份的HYBRID标识,内饰则换装了与本田NSX相似的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更具科技感,同时使得前排中央换挡区域的空间更为灵活。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或将9月28日上市

内饰部分,雅阁混动版在仪表盘加入电池容量和能量回收等相关信息。车辆的配置方面提供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双屏等配置。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等。

新雅阁混动版内饰官图 换挡机构成亮点

新雅阁混动版内饰官图 换挡机构成亮点

雅阁混动版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可选纯电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普通模式。

新雅阁混动版内饰官图 换挡机构成亮点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或将9月28日上市

该混动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在起步或堵车低速行驶时,采用纯电动模式驱动;低速或加速时,转换为混合动力模式驱动;高速巡航时,切换为发动机动力输出。在车辆制动时,能量回收系统启动,可为电池组提供额外能量,延长续航里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月份,Uber和特斯拉这两家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发生了重大致死车祸,这些事故进一步凸显了谷歌兄弟公司Waymo在无人车领域的技术优势,Waymo正在通过合作扩大优势。据外媒最新消息,该公司将和日本汽车...
业界
据日经新闻消息,阿里巴巴将与日本汽车厂商本田合作,共同开发车联网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与中国互联网公司合作,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我们将看到更多类似的合作案例。
业界
谷歌和苹果都曾表示,无人驾驶汽车在不久的将来会逐渐普及。但在车辆安全和责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之前,无人驾驶技术仍将停留在测试阶段。
创投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图中这款本田的歌诗图,基于雅阁平台打造,在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的市场,定位是轿跑型豪华跨界车,但是这款车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和销量却非常低,甚至说是本田市场中表现最差的一款车...
新车
这款汽车在工业设计和配置上与雷诺Twizy概念车有些相似,其使用了轻量型框架,以保证汽车底盘稳定,此外,车身大体则时通过3D打印制造。本田和Kabuku公司称,制造这款车的过程中,3D打印使得其减少了生产...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