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百年诞辰 宝马公布2016年汽车发行计划

新车
2016
03/17
17:12
cnBeta.COM
分享
评论

这个月,宝马就要迎来了它的100周年日,为此这家公司决定为车迷们推出多款新车。首先是我们在上周看到的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它充分展示了一辆在未来几十年后可能看到“终极驾驶机器”。除了Vision Next 100之外,宝马的议程表上还有多款来自宝马旗下品牌--像劳斯莱斯、迷你宝马等的未来概念车,并且当中有些消费者在几个月后能够买到的。

当地时间3月16日,宝马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介绍了其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iNEXT是宝马专门针对公司新革命性车型而推出的系列,比如自动驾驶功能、电动传动系统以及开拓性车内设计。不过现在并不清楚这个名字会不会沿用到最终的量产车上,但很显然该系列将会成为像特斯拉一样的电动旗舰车型。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6/0317/1458205942540.jpg

宝马在发布会上还确认了敞篷i8的发行计划,该车已经在今年的CES上展示过。宝马称,公司旗下各大品牌将总共发布7款插电混动或电动汽车。未来,混动版迷你宝马也会问世,但不可能会在今年。

与此同时,i3升级版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据悉,升级之后的i3将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支持更长的里程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i3其最长行驶距离连100英里都不到,而像价格比它还要便宜的日产Leaf、雪佛兰Bolt等同类型车却能行驶150英里甚至更长。所以升级对于这一车型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6/0317/1458205942524.jpg

除了这种新型汽车之外,宝马也没有放松传统汽车产品线的更新工作。据宝马披露,今年他们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X7,它将成为凯迪拉克攀岩者的有力竞争者。也许最令车迷们感到兴奋的应该是宝马高性能车产品线--M产品线的扩充。

遗憾的是,宝马并没有在这场发布会上带来新的图片或披露更多的信息,不过由于接下来将会有一大波车展来袭,所以相信发布会上提到的汽车将会很快出现在车迷的眼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新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