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超越 PSA集团更名并发布新LOGO

快讯
2016
04/07
09:38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发表声明表示正式更名为“PSA集团”,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LOGO和战略。

汽车之家

PSA集团的新名称代表了集团旗下三个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和DS,以及集团的其他业务。同时亮相的新LOGO由标致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完成,据介绍,深蓝色的底色是对公司历史的传承,简洁而优雅的新LOGO象征着共同的愿望,展望新的未来。

PSA集团同时还公布了全新战略“PUSH TO PASS加速超越”,“加速超越”是向公司新愿景迈出的第一步。PSA集团也为自身的发展定出了目标:即成为“效率领先的标杆性全球汽车制造商”以及成为“在全球范围能够向客户提供最佳出行方案的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sa 雪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