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又出新车啦!!!T300 预计2016年底发布

新车
2016
04/11
09:34
爱卡汽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T300的效果图,该车是众泰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外观设计与在售T系列SUV车型有着较大区别。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

众泰T300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看,新车并没有才用与在售众泰T系列SUV相类似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从车头至车尾线条流畅,C柱的隐藏式设计让尾部看上去有点跨界车的意思。

众泰T300效果图

众泰T300效果图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峰值扭矩215Nm。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多关于该车的消息,后期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T600众泰T600

  编辑点评:众泰旗下车型系列众多,而且每款产品之间都有着非常明显差异化,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定位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众泰 t300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