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为避大妈撞向保时捷:人命重要!

用车
2016
04/11
15:45
评车品网
分享
评论

前不久,在佛山大道某路段,一辆崭新的玛莎拉蒂总裁过弯时,突然横穿出一辆大妈骑的自行车。为了避开自行车,车主叶先生赶紧猛打方向盘,撞到路边的花基上,并冲出花基,撞到停在路边的保时捷卡宴。

导致保时捷左前方保险杠损坏;且玛莎拉蒂的局部车板破裂基右前车灯破损。据车主叶先生介绍,自己的玛莎拉蒂还没上牌,现在就是去车管所的路上,想不到就出事了。过弯时,被前面一辆车挡住视线,突然有辆自行车冲出来,为了避让,所以撞到路边。

交警到现场调查后,认为叶先生开车时处于未保持好车距,导致视线被挡,再加上对叶先生准备去上牌的说法表示怀疑,故判定玛莎拉蒂为事故的全责。

由于车辆还没上牌,也没有上保险,所以自己的车及另外一辆保时捷的维修费都要自己承担。由于玛莎拉蒂总裁、保时捷卡宴Turbo(4.8T)的售价都在200万左右,预计两车的维修费用共计不低于38万。

虽然要承担高额的维修费用,但叶先生表示,没撞上骑自行车的大妈就好,因为车再怎么贵,也没有人命重要,没有撞到人,赔偿多少钱都无所谓。

对此,保时捷车主也认同玛莎拉蒂车主叶先生的说法,并表示,如果玛莎拉蒂车主有可能,自己可先垫付维修费用,往后在还给自己就行。叶先生听完,感到非常的感动。

说完豪车撞豪车,还是说些安全行车的心得吧。 开车打电话有多危险?不用多说吧,若你讨厌蓝牙耳机夹得耳朵痛,又想知道打电话不用双手,视线不用离开路面的方法,可以点击下面的“10万的车,用这招让人觉得像50万的车”来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车祸 玛莎拉蒂 保时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