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约车取消被骂: 脱掉裤子自己看一看

用车
2016
04/11
15:57
新浪
分享
评论

A9BC1EBF059BEC4D1DF94D01AEB38A91

小刘前几天通过打车软件约了一辆出租车。后来行程有变,取消了预约,据说出租车司机打来电话,说了没两句,开口就骂。

4月3号晚上8点左右,小刘通过打车软件,预约了一辆出租车,约定第二天一早,送姐姐去杭州火车东站。

小刘:“后来我姐姐就说苏堤还没去,西湖也没好好玩过,那我就说要不多留一会儿,到下午再走。”

改变计划后,小刘在8点10分左右取消了打车预约,过了没一会儿,出租车司机来了电话。

小刘:“就说什么XX什么的,还有什么脱掉裤子自己看一看什么的!”

小刘说,当时姐妹俩都懵了,对方骂完之后挂断了电话,小刘气不过,就打电话到出租车公司投诉。过了不到五分钟,司机的电话又来了。

小刘:“还是骂人的,这一次我就在旁边有录音了!”

小刘提供的电话录音:“不会打车你就不要打车,裤子脱掉自己看看!(我想约就约想取消就取消,这是我的权利,怎么了,你打电话过来干什么,你就是……)”

录音很短,小刘说,录音里说话的女人是她姐姐,当时姐姐很生气,说话也不好听。但小刘保证,是对方先骂的自己。

记者联系上了的哥吾师傅,表明身份说明意图后,吾师傅说了没两句就挂断了电话,再打始终提示对方在通话中。这位吾师傅的登记资料显示,他是杭州北山旅游出租车公司的司机,网上和114都查不到这家公司的确切地址,记者拨打该公司热线电话,想要当面核实情况。

杭州北山旅游出租车公司热线工作人员:“今天就我一个人在,你来了也没用。这个事情反正我会汇报给领导的,因为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接头!”

北山旅游出租车公司方面表示,核实过情况后,会在三个工作日内,给小刘姐妹俩一个答复。小刘表示,愿意等等出租车公司方面的回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约车 取消 被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