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首秀 广汽本田三款重磅车型即将发布

新车
2016
04/23
10:13
滕飞
分享
评论

在4月23日举行的“广本之夜”活动上,本田品牌全新大型豪华SUV、新雅阁混动版以及讴歌(ACURA)品牌的首款国产SUV三款重磅车型将隆重登场。其中全新大型豪华SUV将揭晓中英文命名,这款搭载了本田众多首创技术的SUV车型将在今后成为广汽本田标志性的旗舰产品。而备受瞩目的讴歌品牌首款国产SUV也揭开神秘面纱,并发布相关重要信息。

1

广汽本田全新大型SUV

因此前东本XR-V和广本缤智的同平台双车型战略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未来东风本田UR-V和广汽本田这款全新的大型SUV也将复制这一策略,以对抗丰田汉兰达、日产楼兰和福特锐界的地位。这款车的推出将补齐广本在中大型SUV车型领域的空白,与竞争对手相比,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身份会令其更有竞争力。

1

2

3

从谍照上看,这款SUV最终的造型仍能看出概念车上的元素,完成度很高。它的尺寸应该与国内市面上在售的几款中大型SUV相仿,座椅采用5座布局。动力方面,该车有可能会搭载雅阁上面那台2.4L发动机,以及国产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未来会有四驱车型。

新雅阁混动版

作为本田正式国产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混动版雅阁也将于广本之夜亮相,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上,美版混动雅阁就曾展出过。该车搭载了本田专为中型车开发的i-MMD混动系统,与目前本田采用的IMA系统相比,它在结构上有新的变化,可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4

5

讴歌首款国产SUV

之前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的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将发布其首款国产SUV车型——CDX。它将由中日合资的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研发并投产。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讴歌全新CDX与2017款讴歌MDX拥有众多相同的设计元素,溜背式车顶和钻石型进气格栅使其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6

7

8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这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是世界首台带有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变速箱,采用本田的平行轴结构,拥有与传统双离合一样的换挡速度,而平顺性则比普通双离合变速箱更出色,良好的解决了低速时的顿挫。(搜狐汽车 滕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月份,Uber和特斯拉这两家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发生了重大致死车祸,这些事故进一步凸显了谷歌兄弟公司Waymo在无人车领域的技术优势,Waymo正在通过合作扩大优势。据外媒最新消息,该公司将和日本汽车...
业界
据日经新闻消息,阿里巴巴将与日本汽车厂商本田合作,共同开发车联网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与中国互联网公司合作,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我们将看到更多类似的合作案例。
业界
谷歌和苹果都曾表示,无人驾驶汽车在不久的将来会逐渐普及。但在车辆安全和责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之前,无人驾驶技术仍将停留在测试阶段。
创投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图中这款本田的歌诗图,基于雅阁平台打造,在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的市场,定位是轿跑型豪华跨界车,但是这款车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和销量却非常低,甚至说是本田市场中表现最差的一款车...
新车
这款汽车在工业设计和配置上与雷诺Twizy概念车有些相似,其使用了轻量型框架,以保证汽车底盘稳定,此外,车身大体则时通过3D打印制造。本田和Kabuku公司称,制造这款车的过程中,3D打印使得其减少了生产...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