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众泰SR7星空版正式亮相

新车
2016
04/25
09:34
盛元珺
分享
评论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众泰带来了SR7限量星空版车型,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浩瀚星空下群星闪耀丽的尽管,因此采用了全新的独特车身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泰SR7限量星空版的车身采用了特殊的喷涂工艺,以紫色为主基调,加入星光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很符合星光的主题。此外,SR7限量星空版将采用新样式运动轮圈,配有红色刹车卡钳,用于突出整车的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这些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京车展 众泰 星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