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斯柯达VisionS亚洲首发

新车
2016
04/25
10:06
崔童
分享
评论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曾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本次新车藉由2016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完成亚洲区首发。新车设计颇有锋芒,棱角分明而新颖。

斯柯达

车身尺寸方面,VisionS长宽高分别为4700/1910/1680mm,轴距2790mm与汉兰达一致。作为搭载斯柯达最前端技术的概念车,VisionS预示了斯柯达品牌设计走向和全新产品的定位。内饰简约配色温馨,大面积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支持智能互联车载wifi等。

斯柯达

更为重要的是,基于VisionS的量产车将提供三排座椅,有望于2017年1月国内量产,随后上市。国人热爱SUV,追求大空间,定位于中型七座SUV的斯柯达VisionS量产车将致力于满足这种需求。

斯柯达VisionS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 S采用的是插电混合动力系统,1.4 TSI发动机+双电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9升,百公里加时间为7.4秒。量产后或许也将新增混动版本可选,满足低碳低油耗出行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崔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斯柯达Vision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