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 EV将于年底上市

新车
2016
04/28
09:32
陈浩
分享
评论

(原标题:搭143马力电机 传祺GS4 EV将于年底上市)

广汽传祺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传祺GS4 EV车型,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展台获悉,该车将会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S4 EV是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的纯电动车型,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作为一款新能源车,这款车在细节方面使用了蓝色的前格栅、蓝色的LOGO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新车仪表盘采用了一整块液晶屏幕。在动力方面,传祺GS4 EV搭载的是143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据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传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消息,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保利展览馆盛大开幕。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等共同出席。
业界
近日,我们获悉,新款广汽传祺GS4将更换现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取而代之的则是来自爱信的6速变速箱,新车或将于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
2016年7月28日,广汽乘用车第二生产线正式竣工。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全新中型七座SUV GS8的首款量产版车型也正式下线。据悉,广汽传祺GS8将于10月份登陆市场。
新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SUV的伪装谍照,新车车身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至于其具体的车型级别目前较为神秘。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悉,广汽传祺GS8已经通过了审批,其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在今年9月份上市。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