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8将于9月上市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新车
2016
04/28
11:12
兴珉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到广汽传祺未来新产品的计划,其中七座中型SUV GS8将于2016年9月上市,随后在2017年3月会推出MPV车型GM8。另外,采用非承载车身的GS9也在研发当中,计划在2018年上市。

● 广汽传祺GS8

上市日期:2016年9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6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6款 基本型

不同于之前车型的风格,GS8的外形设计气场十足,采用了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该车型配备全LED大灯,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尾灯采用U型设计,同样采用LED光源,与车头灯相呼应。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传祺GS8采用飞翼式的中控台线条设计,面板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木纹的装饰件不显陈旧,整体氛围足够豪华。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8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 广汽传祺GM8

上市日期:2017年3月

广汽乘用车 i-lounge朗智 2016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i-lounge朗智 2016款 基本型

GM8是广汽传祺品牌即将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传祺GM8的定位会相对比较高端,主要的目标竞品或将包括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以及别克GL8等。而此前发布的i-lounge朗智概念车将会是GM8的设计雏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GM8伪装谍照』

据悉,传祺GM8将采用目前MPV车型上常见的2+2+3的座椅布局,而在配置方面,该车则会秉持与GA8类似的高水准,诸如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座椅等自然不在话下,同时还会拥有诸如“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电动门等一系列高级配置。至于动力,目前已知的消息就是这车有望装备广汽自主研发的2.0T,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广汽传祺GS9

上市日期:2018年

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广汽传祺正在开发全新SUV GS9,该车将采用非承载车身,主要特点是越野能力,编辑预计,其竞争对手可能为哈弗H9等同级别车型。(文/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传祺 新品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