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或5月正式上市

新车
2016
04/28
11:17
耿源
分享
评论

(原标题:预计4万以内起售 宝骏310或5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宝骏刚刚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宝骏310或将于5月正式上市,其起售价预计将在4万元以内。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2016款 基本型

宝骏310在外观设计上透露着十足的年轻气息,新车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横条幅镀铬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很有精神,同时前保险杠造型别致,从而更加突出整车张扬的个性。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2016款 基本型

新车车身线条非常硬朗,车尾采用独特的后风挡设计,尾灯组造型也较为时尚,虽然整体看上去有些紧凑,但是却透露着十足的个性。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较为时尚,其中中控台采用大尺寸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并融入了诸多功能,从而减少了中控台的按钮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失大气。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60.2kW),峰值扭矩11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骏3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继外观官图公布后,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发布了宝骏310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风格与外观保持一致,偏时尚运动,比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趣味。据悉,这款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