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 内敛却又透露锋芒

新车
2016
04/29
10:16
暴躁的宝马车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0

● 外形简介

林肯MKC是基于福特翼虎平台开发的豪华SUV,中分飞翼式中网连前大灯总成、较窄的一体式尾灯、四平八稳的车身线条设计构成了它与此前刚发布的新品MKZ相似的外观,不过在排气、尾灯等部分略作了修改。此外,林肯MKC使用了大量流行的LED元素,并可选装全玻璃车顶。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1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2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3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4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5

● 内饰配置简析

配置方面,林肯MKC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配有换挡拨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4个扬声器的发烧级音响系统、MyLincoln Touch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7个安全气囊等众多配置。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6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7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8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9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10

● 动力介绍

动力方面,MKC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并分为两种不同输出,其中尊享版、尊雅版为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49kW(203PS),最大扭矩为350Nm,均为前轮驱动;而尊耀版为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76kW(240PS),最大扭矩为366Nm,为四轮驱动。变速箱方面则均为6速自动变速箱。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11

内敛中透露一丝锋芒,气度非凡的林肯MKC12

林肯MKC是该品牌决心进入中国市场的中坚力量,担任着打开市场以及普及品牌知名度的任务。相比另外一款同时进入国内的轿车MKZ,SUV在国内显然更为火热,并且MKZ面对的压力要远小于MKC,所以这款车更是林肯所重视的车款。新车上市后,国内豪华SUV这桌诱人的宴席将再增加一款佳肴,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文  暴躁的宝马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林肯MK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