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设计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发布

新车
2016
05/07
10:08
高熠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发布 采用家族设计)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本田CR-V的假想图。据悉,该车与全新思域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其轴距将会加长,并推出7座版本车型可供选择。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或将搭载涡轮增压动力,预计其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发布 采用家族设计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风格,整体设计与新款雅阁和全新思域相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单横幅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除此之外,该车将会采用全新家族风格的尾灯,并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其牌照框位置也有所调整。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发布 采用家族设计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发布 采用家族设计

【此前曝光的全新CR-V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CR-V将会搭载多款排量在1.6L-2.4L之间的涡轮增压或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一款由2.0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搜狐汽车  高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本田CR-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