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动感造型 新一代3008或将于10月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
2016
05/07
10:58
高帅鹏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造型更动感 标致新一代3008最新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标致新一代3008车型的测试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车型相比,本次的谍照向我们清晰展现了新车侧面的造型轮廓。据悉,新一代3008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3008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大胆,车身线条更具棱角,新车D柱采用了熏黑处理,加之车窗下沿折线式的处理,与雷克萨斯新RX车型的设计风格较为类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3008的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该车方向盘造型较为独特,拥有四辐式的造型并带有多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3008将搭载全新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T/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谍照来源:AutoWeek;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标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4日消息, 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今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快狗打车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源远流长,借助分众传媒的传播力度和广度,快狗打车可加速从 to B 转型 to C,还可以迅速提...
原创
东风标致将推出国产版本的标致4008,目前该车谍照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首秀。
新车
“又少了一个去香榭丽舍街的理由。”昨晚(5月25日),标致品牌体验中心—标致大道在北京前门大街正式开幕,一位在现场的朋友用这句话更新了她的朋友圈。
汽车行业
【砍柴网推荐】汽车品牌需要及时向上突破,推出高端品牌,进入品牌溢价较高的区间,保证汽车集团未来不会在低端市场的价格战中消耗自己。标致家族失去了对自己公司的控制权原因有三:国际化不及时、生产平...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