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F3内饰谍照曝光 造型变化大设计更年轻

新车
2016
05/07
11:05
兴珉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设计更年轻 比亚迪新款F3内饰谍照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比亚迪新款F3的内饰谍照,相比现款,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变化较大。截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上市日期。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比亚迪新款F3内饰变化十分明显,中控台采用全新的样式,空调出风口配有X形镀铬装饰,同时新车座椅、门板等细节还使用特殊颜色,增加了年轻时尚的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它与现款比亚迪F3在外观造型上差异比较明显,特别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材质,此外尾灯的造型也要比现款车型立体很多,并且左右两侧的尾灯中间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件连贯,起到了不错的点缀效果。

在动力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它依旧会搭载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并配以5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内饰谍照来自网易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威RX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