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上市有望 吉利帝豪C7最新实车照曝光

新车
2016
05/09
10:41
许振宇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吉利帝豪C7最新实车照 有望下半年上市)

不久前我们曾经报道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这款车型很可能是新一代帝豪,但推出后或更名为帝豪C7,有望在下半年上市。日前,网络上再次曝光了这款车型的实车照,也预示着上市时间日益临近。

吉利帝豪C7最新实车照 有望下半年上市

吉利帝豪C7最新实车照 有望下半年上市

吉利帝豪C7最新实车照 有望下半年上市

与早期曝光的谍照相比,本次曝光的车型进行了更多的伪装,推测在前脸、车身、尾部的线条上将有所变化。从前期谍照来看,帝豪C7采用了家族式回字型进气格栅,极富辨识度。大灯造型犀利并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了带透镜灯组,同时还有当下流行的LED日行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轴距相比现款帝豪增加了 30mm。

吉利全新帝豪或命名帝豪C7 下半年上市

吉利全新帝豪或命名帝豪C7 下半年上市

尾部方面,可以明显看到新车右侧尾灯上部有帝豪C7的标识,预示这款车未来很可能命名为帝豪C7。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尾部拥有非常立体的线条,大灯造型也非常时尚,尾部下包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但疑似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实际只是起到装饰的作用。

吉利全新帝豪最新谍照 或年底正式推出

内饰方面,前期谍照显示,帝豪C7中控台整体造型有所调整,按键区域变得更加简洁。另外,新车采用颇具动感的黑色内饰,并在中控台及方 向盘上点缀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年轻动感。另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

吉利全新帝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前期消息帝豪C7将搭载1.8L和1.3T发动机,其中1.8L的最大功率为95kW(129Ps);1.3T的最大功率为98kW(13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DCT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新一代帝豪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及内饰上,尤其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动感时尚。内饰方面,全新帝豪在整体造型上做了一些修改,方向盘造型也更加运动,具体配置上的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3T和DCT的黄金组合。(爱卡汽车  许振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约车行业似乎正在重启波澜。
业界
资本的注入能带来活力,也能够推进“智慧交通”的建设。从长远发展来看,这次的高铁Wifi建设相当“靠谱”,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Wifi能够在高铁上实现全覆盖。
业界
对于身处汽车行业的李书福和吉利来说,“买买买”一直没有止步。
创投
区别于互联网创业者,李书福的一切行动都围绕监管展开。他还建议,将网约车纳入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统筹管理。
创投
对于李老板来说,以最大股东的身份进入戴姆勒,这个汽车的鼻祖,毫无疑问是想进入管理层、获得话语权,然后学学人家奔驰怎么玩,其次再把自己的吉利帝国继续壮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