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了2.3T发动机 全新福克斯RS本周三上市

新车
2016
05/09
16:15
李珊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起售价或超45万 全新福克斯RS本周三上市)

日前,福特中国在其官方微信宣布,全新福克斯RS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3T发动机(与Mustang同款),但性能却提升了10%,0-100km/h加速用时为4.7秒,相比上一代车型要快1.2秒。作为超级小钢炮,竞争对手是大众的高性能两厢车——高尔夫R。

全新福克斯RS是继2002年和2009年之后,福特推出的第三代福克斯RS车型。外观上,新款福克斯RS在普通版福克斯车身基础上,添加了全套运动套件:更大的进气口和尾翼。同时,一套全新的双辐合金轮毂以及后方扩散和两个大的排气管咄咄逼人,整体显得很有攻击性。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RS不再采用上一代车型的2.5T发动机,而是搭载了与野马同款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强化升级后,其输出性能提升了10%,最大功率达257kW,最大扭矩440Nm(超增压模式下最高可达4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挡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四驱系统和动态扭矩分配系统。

根据此前报道,福克斯RS在美起售价为35730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考虑到福特野马 2.3T版本在美起售价为25170美元,比前者的在美售价少了10560美元(约合6.9万元),引入国内起步价为39.98万元,就是说,福克斯RS引入国内后的售价起码会超过45万元,更不用提福克斯RS的性能还要比野马强劲了。

目前,高尔夫R搭载2.0TSI EA888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为206kW/380Nm,0-100km/h最快加速用时为5秒。在面对劲敌高尔夫R时,福克斯RS在性能部分—不管是动力大小还是输出平顺性方面,都有着足够的自信碾压之,当然价格也会更高,其起售价要比高尔夫R(国内售价为40.78万元)可能会高出5-6万元左右,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要比高尔夫R(7.3L/100km)多出2L左右。无论如何,对性能车痴迷的朋友又多了个选择(一猫汽车网  李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福特汽车在周三宣布与沃尔玛和快递服务公司 Postmates 达成合作,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无人驾驶车辆运送货物的测试。
业界
11月8日消息,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透露,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抖音海外版TikTo...
原创
共享单车等商业模式在中国市场遭遇了挫折,厂商传出被收购的消息,与此同时,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滑板车在美国却逐步发展起来,并且引发了巨头企业的关注。据外媒最新消息,汽车巨头福特准备斥资一亿美元收...
业界
10月23日消息,巨人网络(002558.SZ)今日宣布,正式进军虚拟偶像市场,即将推出首位虚拟主播Menhera Chan(又称“Menhera酱”)。巨人方面宣称,公司预计每年为该项目投入上亿资金,重点投入研发与内容生产...
原创
日前,福特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市场总裁Jim Farley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2021年,福特将会推出大规模无人出租车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