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T自动驾驶车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式亮相

新车
2016
05/13
09:30
王亮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2016亚洲CES:宝马3系GT自动驾驶车亮相)

在CES Asia 2016(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宝马与百度合作开发的宝马3系GT自动驾驶汽车正式亮相。较先前的路试车相比,亮相的新车在功能设备方面做出了调整,更符合严格的法规要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严格按照德国标准进行打造和改进,将先前挂置在车顶上的激光扫描仪,嵌入到车身内。看上去更加简洁规整,也更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测器和激光扫描仪』

汽车之家

据悉,宝马和百度于2014年9月开始展开深度合作。除了车身内部的传感器外,宝马还为行驶安全控制系统提供技术支持。而百度公司主要负责提供高精度地图、车辆定位等自动驾驶决策与控制模块。(文/汽车之家 王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洲消费电子展 宝马3系G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