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不变 长安欧尚推6座版车型将于2016年7月上市

新车
2016
05/13
10:35
包津铖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2016年7月上市长安欧尚推6座版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长安欧尚6座版车型将会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016年7月上市长安欧尚推6座版车型0

2016年7月上市长安欧尚推6座版车型1

目前在售的长安欧尚车型均为7座版车型,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形式,此次推出的6座版车型,在第二排座椅使用了两个独立座椅,这两个座椅均可前后滑动,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据官方消息,该独立座椅的乘坐高度有所降低,理论上可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6年7月上市长安欧尚推6座版车型2

『配图为长安欧尚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6座版车型预计会采用与现款7座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安欧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